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红周六 先锋行--柏垫镇“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9-04-2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892 字体 [ ]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红色领航年”活动,推动党建群建合力促创建,柏垫镇启动“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4月27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毛洋忠在镇政府门前宣读了柏垫镇“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方案,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中的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以“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为主题,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入集镇和村社区开展环境大整治、大提升,美化群众生活环境。最后毛书记对机关党组织和柏垫社区党委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

  全镇15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共计700余名党员选取环境卫生集中清理等四个主题分别开展了多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如机关党员携带工具深入金政小区对张贴的小广告、破损的门楣等“牛皮癣”进行了集中清除;粮长村党员们在粮长门小区,拿着扫黑除恶宣传单,一边发放宣传单一边向群众详细解读“扫黑除恶”有关知识,问询了解是否存在侵害群众权益的“五霸”黑恶势力;柏垫社区的党员对人居环境“百日攻坚”红线范围内的旱厕和危房、老房进行了拆破除旧集中整治;凤桥社区党员穿上红马甲,对凤桥街道的环境卫生和停车秩序进行了集中清理;姚村村党员为建设省级美丽乡村示范点,集中对主干道旁菜地设置竹制篱笆,打造别具一格的田园风光。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