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全县第二期中层干部能力提升班赴湖州市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557 字体 [ ]

1中层干部培训班赴湖州培训.jpg

  6月12日,全县第二期中层干部能力提升班赴湖州市开展现场教学。上午,在长兴县泗安镇上泗安村,学员们参观了村容村貌,并重点针对当地“三治融合”工作进行了交流。下午,学员来到南太湖畔,在长田漾湿地、太湖沿岸治理和度假区党群服务中心三个考察点,学员们全面的听取了南太湖沿线“党建+生态”“党建+项目”“党建+五水共治”的发展历程。

  通过走看听想,本次现场教学活动让全体学员们更深入地了解湖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更清楚地认识到努力方向,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教育实践课。学员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以致用,围绕全县“1166”工作部署,结合本职工作,在“追赶苏浙、挺进百强”的征程上不断发光发热。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