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广德县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培训班赴安吉县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9213 字体 [ ]

1生态文明建设培训班.jpg

  6月14日,全县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培训班赴安吉县开展现场教学。在天荒坪镇余村和递铺街道鲁家村,学员们参观了村容村貌,并就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民主法治建设和家庭农场建设等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两山”理念发源地余村,学员们充分了解了余村十年来,围绕“两山”重要思想,调整产业结构,走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将余村的生态优势转化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村民致富的根本;在“两山”理念践行地鲁家村,学员们认识到鲁家村的巨变,关键在于充分践行“两山”重要思想,科学规划设计,完善服务功能,挖掘生态资源,确立“公司+村+家庭农场”的发展模式,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生态效益。 通过现场教学,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

  学员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围绕县委“1166”工作部署,将所学所思所获应用到工作中去,尤其是应用到当前全县开展的“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和生态环境整治攻坚行动中去,全力以赴、不畏艰险,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