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东亭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561 字体 [ ]

为感悟党的伟大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凝聚全乡奋进力量,激励全乡广大干群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7月1日上午,东亭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乡全体领导班子、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非公党组织书记、机关支部党员、先进集体和个人共百余人参加。

会上,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村民组长、东亭好人、最美志愿者等8个类别的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建设大美东亭所做的突出贡献。同时,邀请了部分典型代表发言。他们用朴实、真情的话语讲述了近年来东亭发生的变化和感悟,并表示愿意继续为东亭的美丽建设添砖加瓦。

大会最后,乡党委书记傅明辉向获奖的党员和群众们表达了3个层面的意思:一是对他们表示祝贺,向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力以赴地推动东亭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二是对他们心怀期待,期待包含受表彰的对象在内的全体东亭人,共同努力,再创佳绩,争先进位,勇夺第一;三是表达对东亭的祝愿,祝愿美丽的东亭,在全体东亭人的共同努力下,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美、越来越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