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委党校调研组前往绩溪、旌德县委党校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24 字体 [ ]

为借鉴周边党校的先进办学经验,进一步推动我校在新时代的新发展,7月11日,县委党校校委委员黎明带领校各部室负责人前往绩溪、旌德县委党校学习调研。

我校调研组一行就科研资政、办学经验、人才队伍建设、硬件建设、学校管理等问题和两地党校进行了学习探讨。在绩溪县委党校的座谈会上,常务副校长邵期静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干部党性教育基地的建设经验以及科研资政管理方面的情况。在旌德县委党校的座谈会上,常务副校长张榴平介绍了该校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干部培训的特色做法。座谈结束后,我校调研组还实地体验了绩溪县仁里和旌德县“两山理论”实践中心的现场教学,调研组一行还现场考察了绩溪县委党校的新校区建设情况。

通过本次学习调研,我校调研组在干部教育培训、教研资政、人才培养、行政后勤管理等方面得到很多启发和收获,进一步增强了建设省级一流县级党校的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