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房管中心党总支:回顾历史 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9-07-1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825 字体 [ ]

2019年7月11日下午,广德县房地产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通过上党课和观看《最后一笔党费》微电视剧,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先进模范事迹,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团结拼搏、锐意进取,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回顾历史,不忘初心。房管中心总支书记窦永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从中国共产党98年的历程视角出发,回顾中国共产党经历的不同时期的历史事件,将理论联系实际,历史联系现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永不妥协的精神、拼搏进取的精神,为人民的幸福生活而坚持不懈的精神。

二是学习先进,牢记使命。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最后一笔党费》微电视剧,学习全国模范检察官徐明书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平凡的坚守、无悔付出,实现人生的价值。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