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誓节镇召开三季度非公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138 字体 [ ]

7月12日上午,誓节镇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非公党建工作例会,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负责人、第三批与第四批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镇妇联、工会、团委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组织委员易露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了县委非公工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第四批非公党建指导员选派到任和全镇“党建带群建、群建助党建”活动提升“两个覆盖”质量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刘志林指出,非公党建工作在当前新时代背景下面临新任务新要求,也被赋予了新使命新担当,并强调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同时,就做好当前工作和提升全镇非公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基础工作,突破薄弱环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加强日常业务培训、督促检查,促进非公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巩固、规范和提高。二是要加强党建带群建工作,提升非公党建活力。着力构建“党建+群建”工作推进机制,建立健全非公企业与社会组织工会、妇联、共青团等组织,实现党建工作对群团工作的有效带动,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突出工作实效。三是要注重重点突破,整体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工作。在坚持抓面、抓整体推进的基础上,发挥综合引领作用,精心培树服务效能突出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