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省委党校副校长王正国来广德市委党校授课
发布时间:2019-09-0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313 字体 [ ]

8月29日,安徽省委党校副校长王正国来我校为全市园区合作发展・壮大工业经济专题研讨班作《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与我国经济体制改革》专题辅导报告。

王校长从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当前经济形势分析和我国经济体制改革三个方面,紧扣经济发展主题,纵论国内外形势和经济体制改革的核心要义。王校长的授课理论联系实际,分析问题既深刻透彻,又深入浅出,极具穿透力、震撼力和感染力。学员们表示:王校长的授课对我们进一步了解经济发展大势,明确改革发展方向,理清工作思路,实现市委“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工作目标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