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政协办开展“扶贫帮困、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176 字体 [ ]

8月31日,广德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赴桃州镇清溪社区开展“扶贫帮困、爱心助学”为主题的“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此次慰问的6户困难家庭分别在二房村、七房村、十房村,均因家庭成员疾病或残疾导致生活困难。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党支部党员实地走访,逐户了解困难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开展慰问活动的同时,党员志愿者还在村内开展了卫生环境整治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