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新杭镇党委开展“扶贫帮困,爱心助学”党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711 字体 [ ]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持续造浓党员志愿服务氛围,新杭镇党委深入推行“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日制度,于8月31日组织部分党员参与“扶贫帮困,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一、开展扶贫帮困活动。新杭镇党委组织各级党组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残疾人等,尤其是因“利奇马”台风受灾严重的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必要的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同时该镇社会事业发展局联合新杭个私协党支部慰问了困难群众及环卫工人,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二、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新杭镇党委及下设各村(社区)党组织通过前期走访摸排,采取圆梦“微心愿”和爱心捐助等形式,慰问帮扶困难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和助学金,在开学季帮助他们顺利入学就读。

三、开展环境清洁活动。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等重点工作,新杭镇党委及下辖党组织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背街后巷、生活小区、集镇村庄和“三线四边”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营造健康洁净生活环境,提高党员服务意识和水平。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