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宣城市机电学校:爱心助学送温暖,扶贫帮困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9-0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261 字体 [ ]

8月31日上午,宣城市机电学校党委班子一行人来到结对共建村卢村乡九龙村,开展以“扶贫帮困、爱心助学”为主题的“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机电学校党委通过前期与九龙村干部的沟通,了解到4户贫困家庭,有的是因台风受灾严重的贫困家庭,有的是因重病致贫的困难学生家庭,于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先后来到九龙村的竹里邬、桃山村等地,实地走入困难群众家庭,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机电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都与困难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病情及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结对共建单位的交流,也切实为困难学生家庭送去了更多的温暖和关爱,让慈善的爱心之花处处盛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