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我市召开征迁“清零”和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409 字体 [ ]

  8月30日,我市召开征迁“清零”和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市委书记王庆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城市建设和征地拆迁工作,王庆武要求,要提升城市意识,明确城市定位,围绕城市生活品质、空间布局、产业结构,提高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要提升宗旨意识,城市建设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坚持规划为民,建设为民,拆迁为民,更好地调动和发挥人民群众在城市建设中的主体作用。要提升攻坚意识,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以征地拆迁“清零行动”为突破口,开展攻坚行动,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提升安全意识,既要坚决维护好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也要确保工程施工安全,关心好长期奋战在城市建设和征地拆迁工作一线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要提升效能意识,做到科学谋划,科学决策,科学实施,科学调度,为城市建设提速争取时间。要提升法治意识,特别是在征地拆迁工作中,要做到程序明,事实清,把人民群众积极支持参与文明创建的这一共建成果转化运用到征地拆迁工作中来,争取更多群众的支持和理解。要提升廉洁意识,党员干部在征地拆迁和工程建设中要心存敬畏守住底线,秉持公正公开的原则,打造过硬队伍。要提升保障意识,树立“全市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在资金、队伍、舆论方面给予有力支持和保障。同时,要完善干部激励机制,实行奖惩分明,营造敢干事、能干事、有舞台的良好氛围,推进全市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提升。
  会上,市住建局、卢村乡、桃州镇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和拆迁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对下阶段项目建设和拆迁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前,王庆武一行前往绥安路项目建设现场、凤井安置区、疾控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李家湾棚改片区、万桂山北路、城北安置区、窑上棚改片区等现场,实地察看和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征迁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进行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