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王庆武调度交通重点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2422 字体 [ ]

  9月2日,市委书记王庆武现场查看重点交通项目进展情况,调度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马钢锋及市直有关单位、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王庆武一行首先来到S203誓节镇牌坊段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要求项目施工方要进一步加强科学组织和现场管控,尽早实现项目完工,方便百姓出行;在S215铁路下穿处,王庆武仔细询问项目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监理单位严格管理,查清工期延误原因,进行责任追究;S230高湖出城段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施工单位正进行公路附属工程施工,王庆武强调,加快推进出城道路项目建设,对缓解进出城通行压力至关重要,并要求在高标准完成项目的同时,要优化方案,做好细节,确保百姓出行安全。
  随后,王庆武一行来到广安路一处路基水毁塌陷点。王庆武现场比对图纸、查看地形,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王庆武指出,河道改道和道路施工,各相关单位要本着科学、合理、实用的原则,切实加强土地、环保等方面的科学论证,确保项目总体性能最优;要进一步加快前期工作,做好各环节之间的衔接,力争早日建成,方便群众出行。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