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王庆武调度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3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3240 字体 [ ]

  9月2日,市委书记王庆武调度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市领导王锋、陈兴松陪同。
  调度会上,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领导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王庆武充分肯定了前期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所取得的成绩。王庆武要求,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已进入了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落实创建工作方案,着力在组织、氛围、材料等方面,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要整合各方力量,突出重点,强化职责,加强调度,在创建过程中,要学习借鉴和对接其他先进地区的经验,查漏补缺,共同推动我市双拥工作走在前列。
  会前,王庆武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双拥公园、双拥广场、双拥一条街等地选点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