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我市第1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课外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9-09-2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8545 字体 [ ]

 20190923081729478_duKHKTqG.jpg

  为深化干部培训方式、方法,丰富教学形式,增强培训实效性,9月18日,市委党校组织第1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赴海棠小镇拓展培训营地开展体验式拓展训练。

  此次拓展训练主要围绕团队建设展开。在营地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培训班全体学员组建了4支团队,在规定时间内,分别设计和展示了各自的队名、队徽、队歌和口号等。随后,4组队员在密切的配合、互相的鼓励和激烈的竞争中完成了“移动高尔夫”“不倒森林”“动感颠鼓”“激情节拍”等团队游戏。学员们在挑战每一个项目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切身体会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每个项目结束后,学员们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分享感受、交流心得。

  一天的拓展训练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拓展训练是一次难得的成长经历,不仅是一种身体素质的训练,也是一次团队教育。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有力地提升了心理承受能力、组织协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纪律意识。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校学习中,并进一步将学习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扎实推进全市“1166”工作部署,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安徽县域排头兵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