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广德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0440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民营企业家综合素养,拓展企业家视野,启发企业家思维,培育企业现代化经营管理理念,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力,夯实加速实现市委“1166”工作部署的经济基础。10月24日上午,广德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邱铁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程庆主持开班式。乡镇、市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及部分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近五十人参加培训。

邱铁军在讲话中指出,企业家们要站在发展高度,增强企业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站在竞争高度,提升自身素质,增强企业发展活力。他要求参训人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学以致用。此次培训共五天,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将前往上海同济大学进行本次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