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901 字体 [ ]

10月3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全体领导班子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党纪重要讲话: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局领导班子围绕乡村振兴、农村改厕、农产品质量监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调研课题作调研成果交流。

就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途径,要充分运用好这一工作法宝,增强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学思践悟的行动自觉,认真反思调研中查摆出来的问题,积极总结调研中收获的经验,聚焦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细化整改措施,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