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275 字体 [ ]

10月31日下午,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专题党课报告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经开公司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就当前机关事务工作面临的难题等情况,分别围绕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后勤服务等方面,深入交流了调研成果,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措施和办法。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及调研成果,对调研成果再总结、再充实、再完善,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再聚焦、再梳理、再深化,要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有效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使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柏朝阳以《新时代党员如何强化责任担当》为题,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