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广德市委党校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093 字体 [ ]

根据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4日下午校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10名党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就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专题发言,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副校长陈兴宏强调,全体党员要对党绝对忠诚,发挥旗帜作用;要服从安排,务实工作;要多想、多思、多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