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教体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848 字体 [ ]

11月15日上午,局党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检视班子问题、查找自身差距,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重点和方向。局党委书记、局长丁端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文勇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之后,各位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检视了局党委班子存在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差距,同时相互诚恳地提出了提醒建议,达到了明确差距、剖析问题、增进团结、共促提高的目的。丁端海在讲话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要求,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在调查研究上更深入、更充分,在检视问题上更精准、更透彻,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把整改落实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对检视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做到定责任、定标准、定时限。要认真对照清单、台账,逐一分析研究,拿出有效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可以立行立改的,要边查边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不放,确保持续整改、有效整改。

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文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时间只剩半个月了,希望教体局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他强调,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按照“三聚焦四查找三反思”要求,完善个人检视问题清单; 局党委要按照“六聚焦六检视六反思”要求,完善班子检视问题“四个”清单,切实把每个问题都整改到位,推进主题教育往实里走,真正把成果体现在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上。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