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邱村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401 字体 [ ]

12月9日下午,邱村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蒯浩宁同志主持会议,广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颖宣同志和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邱村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邱村镇党委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一是深入开展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问题;三是认真谈心谈话,达成思想共识;四是撰写检视剖析,深入查摆问题。会上,蒯浩宁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切实把存在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按照会议要求,班子成员依次紧紧围绕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胸怀坦荡、开诚布公,勇敢真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周颖宣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在讲话中他指出,会议开展的很规范也很严肃,会前准备较为扎实充分,查摆剖析见人见事,体现了自我革命,整改措施较为有力,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打下较好基础。同时,周颖宣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这个基础,二是要紧紧抓住整改落实这个关键,三是要紧紧抓住制度建设这个根本,四是要聚焦担当作为这个重点。最后,蒯浩宁代表镇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待问题,一是要真认账、二是要真反思、三是要真落实,下一步将对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好整改,让民主生活会真正成为改进作风、提升状态的利器。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