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321 字体 [ ]

近日,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柏朝阳同志主持,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从文同志、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组长胡永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柏朝阳对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代表班子开展了检视剖析,并带头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发言,并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周从文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了要求,取得了良好效果,对于更好地加强班子建设,推动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必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柏朝阳表示,中心班子将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时刻保持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管理、服务、保障三大职能,着力加强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