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邱村镇:“四个度”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195 字体 [ ]

基层党建是乡镇谋发展的“龙头”,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对于促进社会稳定发展、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质量、维护党在群众中的形象、巩固党的执政地位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邱村镇从“四角度”出发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提高度。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我镇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高度”。

掘深度。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深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深度整改落实从理论中汲取智慧,从实践中积聚力量,从检视中发现问题,切实回答好“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和“为了谁、要干什么、应该干什么”的时代之问,深挖基层党建工作的“深度”。

增硬度。打铁必须自身硬。我镇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多渠道开展深入开展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培植廉政文化土壤。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原则性战斗性、凝聚力向心力,构筑坚强堡垒,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硬度”。

拓广度。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通过文明创建活动、公开承诺、“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日等载体,组织引导广大党员积极立足岗位,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和群众根基,拓宽基层党建工作的“广度”。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