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桃州镇:总结来时路,整装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0-01-1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975 字体 [ ]

2019年,桃州镇用开放的思维审视发展的路径,用超前的理念研究争先的思路,用创新创业承担起发展的责任,赢得了发展新动能。一年来,我镇在与强者争锋中定位,确定了目标,建立了领导机制,健全了责任落实机制,树立了实绩实效导向。

2019年,桃州镇以务实的作风落实发展的任务,用智慧和辛劳改变镇域面貌,书写着发展新作为。抓创城,塑美城市,坚信“创城改变一座城,也会改变一城人”。抓城郊,扮靓乡村。坚信“广阔天地大有作为”,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热潮。抓经济、添加潜力。坚信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坚定不移地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推进经济工作。抓党建,筑强堡垒。坚信“党建是引领一切工作的基石”,抓实了就是生产力,抓细了就是凝聚力,抓强了就是战斗力。

回首2019年,有拼搏实干的豪情壮举,也有默默耕耘的不懈追求,有知难而上的开拓进取,也有静水深流的埋头苦干。

2020年,市委已吹响了“决战文明城,百强再进位”的冲锋号,确定了“1166”工作部署新的内涵,树立了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的目标。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桃州镇作为广德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理应勇立潮头、当好排头,不犹豫、不懈怠、不畏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