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柏垫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361 字体 [ ]

1月19日下午,广德市柏垫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全镇主题教育进行总结,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镇党委书记毛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张治水、吴茜到会指导。镇长余娟主持会议。

毛洋忠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镇党委全面落实主体责任,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高标准做好创新动作,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都有了新的提升,圆满完成了各项预期目标。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理论素养;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履责热情;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宗旨意识;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斗争精神。

毛洋忠指出,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着眼现在,还要放眼未来,形成常态化推进机制。一是学习教育再加温,补理想信念之“钙”。原原本本读原文,通读党章、《选编》《摘编》《纲要》,注重联系实际,联系工作,联系自身,寻找差距,进一步加强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的开展,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二是整改落实再加码,抓立行立改之“实”。将整改工作与建设“山水田园,美丽柏垫”结合起来,确保全镇各项工作全面高效稳步推进。三是为民服务上再加力,练推动工作之“功”。镇党委继续通过党员“5+1”公开服务承诺、“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日、党员固定活动日、“周三党员文明创建日”等载体,组织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于文明创建、项目攻坚、环境整治、招商引资等工作一线,立足岗位,服务群众。

毛洋忠在会上强调,要以这次总结会议为新起点,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尽非常之责、用非常之策、举非常之力,创造新成绩,书写新辉煌。全镇党员干部要做到“五不五多”,不提“空口号”,多干“实在事”;不说“干不成”,多想“怎么干”;不计“部门利”,多讲“大局观”;不讲“给我冲”,多喊“跟我干”;不顾“面子光”,多思“高压线”。

张治水对柏垫镇区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柏垫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始终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思想站位,精心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张治水强调,柏垫镇要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总结会议要求,围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强化理论学习、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为契机,努力建设幸福和谐的“山水田园,美丽柏垫”。

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下辖各党组织负责人,镇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人,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