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四合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833 字体 [ ]

1月20日下午,四合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体机关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乡党委书记从主题教育取得有效成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如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三个方面系统地对全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个长期工作,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紧抓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不放松,以实际成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表示,在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四合乡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领导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工作有特色、有成效,更务实、更有力。指导组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提高站位上、整改落实上、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