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杨滩镇:“三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后劲不减
发布时间:2020-01-2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790 字体 [ ]

杨滩镇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通过三项措施有机融合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后劲不减、学习效果贯穿始终。

强化党员干部担当意识。通过前期的教育学习,使全镇的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了“干事创业敢担当”等好干部的五条标准,端正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今后杨滩镇将继续从思想和行动两个方面下功夫,对干部干事创业劲头有所松懈的问题进行整治整改,努力做到让全镇上下形成重实干的工作氛围,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为了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滋生,严格遵守制定的精简文风、会风相关规定,从严把审核入手,杜绝不必要的会议和发文,并控制会议规模,能够同时召开的会议就同时召开,减轻基层干部的负担,让基层干部能把更多的时间投入为民服务的工作中。

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指路明灯,如果缺失了理想信念很容易就会泯灭初心、走上歧路。在今后的工作中,杨滩镇将继续严抓党建工作,通过利用现有资源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组织观看为党的理想信念而奋斗的先进典型电影、开展有针对性的党性教育党课等方式,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真正做到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合力,促进杨滩镇各项工作的效果提升。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