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广德市发改委:节前慰问老干部 不忘初心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1-2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818 字体 [ ]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市发改委党组的关怀和温暖,让离退休干部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节日,根据委党组的安排部署,委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分批分组,向70余名离退休干部,送上了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委班子成员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耐心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尽最大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全体职工的真挚祝福和慰问金。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同志的心坎上。同时,鼓励老干部们要对生活充满希望,树立自信心,要始终保持“离岗不离职、退休不褪色”的精神,继续大力支持广德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为广德的经济建设贡献余热,在健康和快乐中安度晚年。

老同志们对慰问活动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发改委党组的关怀和照顾,感谢组织部门的关心,祝愿广德的明天更美好。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