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卫健委传达学习市十三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71 字体 [ ]

卫健委传达纪委全会精神1.jpg

  近日,市卫健委召开会议传达市十三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邱秀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委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直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红英在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一是聚焦政治监督,始终保持步调一致;二是聚焦惩贪治腐,不断净化政治生态;三是聚焦建章立制,一体推进从严治党;四是聚焦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正“四风”;五是聚焦责任担当,努力打造过硬铁军。

  会议指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开展学习,坚持抓牢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身边人育身边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三清”等各项工作,将廉洁自律贯穿始终。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