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金融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597 字体 [ ]

  3月31日上午,市金融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中央、省、宣城市、广德市纪委全会主要精神;并按支部学习计划,对《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李军同志做了题为“履职担当,为百强进位、决战创城而助力”的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在当前受疫情影响整体经济下行的情况下,金融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金融服务职能,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攻坚克难,推进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感;二是迎难而上,抢抓机遇,增强责任感;三是强化担当,奋力争先,增强紧迫感,为“百强再进位,决战文明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