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卢村乡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非公党建例会
发布时间:2020-04-0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894 字体 [ ]

图片1.png

  近日,卢村乡召开第一季度非公党建工作例会,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建指导员以及乡组织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对市委非公工委下发的2020年第一季度非公党建“两个摸排”“党组织设置排查”等重点工作开展的相关结果进行汇报。

  会上就如何做好2020年度卢村乡非公党建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回顾总结2019年度非公党建工作,好的工作继续保持,不足之处尽快调整。肯定非公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努力与表率作用。二要夯实基础,做好年度党建工作谋划,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三有两评”“党员固定活动日”等组织生活制度,严格按照“三联审三公示三票决”的程序发展党员,进一步巩固提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建指导员作用。各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要更加重视非公党建工作,保持高度热情,勇担责任。要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与水平,协助指导非公党组织做好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