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563 字体 [ ]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jpg

  4月20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前一阶段脱贫工作,就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陈红英、李军、陈兴松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陈红英首先传达了4月18日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同志在宣城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现场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陈红英指出,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首要前提。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还面临着贫富差距较大、人居环境仍需改善、公共服务配套不够完善等问题,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不相适应。

  陈红英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要全面摸排,细化举措,潜心帮扶,拿出适合各地的具体帮扶方案;要完善软件资料,逐户登记到位,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全面总结帮扶经验,挖掘基层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

  市委副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地各部门,一要坚持高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高标准,以更强的力度,做好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各项工作;三要保持严作风,认真履行属地责任、管理责任,坚决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到位。

  副市长陈兴松就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各乡镇、市直有关部门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