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我市2020年度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0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780 字体 [ ]

  市委组织工作会议-修改尺寸.jpg

  4月30日,我市召开2020年度组织工作会议暨“基层党组织建设融合创新年”活动动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出席会议。

  就抓好今年组织工作,储德清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方向不偏移。紧盯上级要求,紧扣发展大局,紧贴工作实际,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找准组织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着力把我市组织工作的品牌打出来、把全面过硬的干部人才队伍建起来。要聚焦主责主业,准确把握重点不松劲。重点抓实抓好5A争创行动和农村党组织、城区社区党组织、机关企事业党组织、非公党组织建设,有序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狠抓责任落实,准确把握要求不懈怠。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服务中心”的原则、“务实创新”的办法、“履职尽责”的担当,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奋力书写新时代广德基层组织工作的新篇章。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单位和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并对各乡镇党委组织员、全体组织干事进行了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