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0802 字体 [ ]

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jpg

  4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主持召开组织部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编,传达学习李锦斌同志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上的讲话,传达学习《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化学习教育,深刻查摆剖析,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