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5-0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0708 字体 [ ]

机关工作例会1.jpg

  5月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工作例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储德清强调,要紧紧围绕“决战文明城、百强再进位”中心大局,狠抓工作落实,提供坚强保障。一是对标对表,认识上要更深一层。时时围绕大局转,对标上级决策部署抓落实,对标先发地区做法学经验,对标自身存在不足补短板,以思想高站位推动工作高质量。二是坚定坚决,工作上要更高一筹。处处瞄准第一干,着力打造高质量党建,着力锻造高素质队伍,着力塑造高层次人才,以工作好成效彰显务实好作风。三是求实求效,作风上要更快一步。人人奋力往前冲,坚持“两场战役(创建和业务)”一道赢,坚持“两步并作一步走”,坚持“两种措施(严管和厚爱)”一并用,以拼抢真状态体现干部真担当。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公务员相关法律法规等,观看了扶贫主题廉政教育片,安排1名机关干部走上“组工讲坛”交流汇报。

  各科室就前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进行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