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国投公司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022 字体 [ ]

  国投.png

  5月9号上午,市国投公司机关支部联合交投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市国投公司党委书记卢贤德及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机关支部宣传委员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五章党员队伍建设。随后,所有党员按照标准足额交纳了第二季度党费。

  根据市纪委监委近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展播活动的要求,此次主题党日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蚁噬之鉴——原广德县国投中心财务科副科长胡为娟案件警示录》、 廉政沙画微视频《纪说扶贫》、廉政微电影《扶贫清风》和廉政微动漫《微腐面面观》。观看结束后,党员们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类廉洁文化作品,补足了精神之“钙”,绷紧了纪律之“弦”。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以案为镜、为戒、为鉴、为训,强化理想和信念的坚守,常思贪欲之害、常除非分之念、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自律,防微杜渐。  “每月固定党日活动是加强基层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活力,持之以恒将此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市国投公司机关支部书记苏小妹说。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