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广德市委党校开展“红色星期六——清洁家园,先锋在前”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54 字体 [ ]

  为持续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9日,市委党校开展以“清洁家园,先锋在前”为主题的“红色星期六”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对网格进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背街巷道,清理卫生死角、归置杂乱物,并在主干道两侧向居民宣传文明行为知识,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文明养宠等,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炎热的天气也没有丝毫影响大家的热情,做到发现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也呼吁了广大居民们爱护公共卫生环境,意识到建设干净整齐、生态宜居的文明家园是我们共同的愿景,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