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广德市统计局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和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354 字体 [ ]

  市统计局志愿活动修改尺寸.png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斌率全体党员干部到誓节镇茆林村和余枫村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和残疾人”为主题的“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逐一来到15名未成年儿童和残疾人家庭,关切询问了他们的经济来源、生活困难,了解了他们的精神需求,并送上了面、油、牛奶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积极生活,努力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每一位被关爱的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 “助弱扶贫”的美德,增强了局全体党员 “助弱扶贫”的意识,激发了局全体党员 “助弱扶贫”的热情。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细化举措,包保到人,定期开展帮扶活动,帮助更多需要的人健康快乐生活。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