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陈红英赴新杭镇调研基层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758 字体 [ ]

陈红英赴新杭镇调研基层工作.jpg

  5月26日,市委书记陈红英赴新杭镇开展“大调研、大宣讲、大落实”活动,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开展理论宣讲,征求基层干部的意见与建议,了解基层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党组织是否存在软弱涣散现象。市委常委、新杭镇党委书记张勇国陪同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徐家边、彭村、路东、流洞社区党委书记分别介绍了本社区基本情况、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思路以及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张勇国汇报了新杭镇的基本情况,并就农村三变改革、乡村旅游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红英在会上对各社区的困难、建议一一进行回复解答,并表示各社区提出的建议切合实际,市委市政府将结合建议合理调整相关工作。陈红英对新杭镇近年来在经济发展、文明创建、矿山治理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陈红英要求,各村(社区)要大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带动作用,积极探索多种发展模式,整合资源,合理规划,精准发力;要继续将文明创建和社会治理工作做实做细,打牢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