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陈红英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637 字体 [ ]

陈红英开展“六一”慰问活动.jpg

  5月29日,市委书记陈红英先后来到流洞中心小学、新杭镇中心小学进行慰问,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市委常委、新杭镇党委书记张勇国陪同。

  在流洞中心小学,陈红英详细询问了学生就读人数、住宿人数、师资力量等情况,当她得知学校外来务工子女较多时,她指出,学校要给予他们充分的关心和爱护。在新杭镇中心小学,陈红英向负责人了解学校近年来的教育成果,询问校舍的建设规划等情况。

  陈红英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校要培养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提升教学质量,培养优秀人才。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事业,关爱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