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四合乡:开展第七批选派干部任期考核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7148 字体 [ ]

  四合乡第七期选派干部任期考核.jpg

  为推动选派干部工作深入开展,全面了解选派干部工作情况,近日,广德市选派干部任期考核组到四合乡徐村社区、水塘村分别对2名第七批选派干部进行任期考核,村(社区)“两委”、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对任期考核工作内容和程序作了介绍并提出要求,确保考核工作客观、公正。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第七批选派干部述职报告,并进行民主测评。

  测评结束后,考核组同部分乡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两委”及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客观地了解选派干部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及群众的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