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邱村镇:“三引擎”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852 字体 [ ]

  今年是广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邱村镇坚持“三引擎”助力文明创建。

  组织“引擎”规划“路线图”。邱村镇始终把文明创建作为推动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抓手,制定了《邱村镇2020年“文明创建决胜年”行动方案》,部署重点工作,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做到创建有目标、落实有考核、效果有保障,并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行文明创建部署,确保创建工作落地见效。

  党建“引擎”构筑“压舱石”。邱村镇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探索“党建+创建”的模式,将“三会一课”、固定活动日和红色星期六等载体与文明创建有机结合,形成党建和文明创建双向提升的良好格局,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推动党员干部在文明创建中干在前、当先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领头雁”作用,为文明创建注入红色基因、增添强劲动力。

  群众“引擎”凝聚“正能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政府是主导,群众是主体。邱村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扎实开展文明创建,让群众感受到文明创建带来的实惠,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并充分动员群众、引导群众、教育群众,不断提高群众的文明素养,激发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齐心协力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