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524 字体 [ ]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下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宣读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方案,表彰了党支部4名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随后,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认真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初心。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通过这次大会,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奋斗,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