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广德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934 字体 [ ]

11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近日,广德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委书记韦启忠主持会议并讲话。韦启忠首先代表市直机关工委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本人做整改表态。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韦启忠作总结讲话。韦启忠指出,这次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政治体检,也是检验警示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会前,各位成员做了认真准备,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各位成员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沟通思想、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韦启忠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既要立行立改更要建章立制,在抓好整改落实上见行动、作表率;要坚持不懈地抓好思想建设;要切实扛起“两个责任”;要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