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杨滩镇:四项举措为抓手 打造过硬机关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20-07-2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9488 字体 [ ]

为打造“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良作风”的机关干部队伍,杨滩镇以四项举措为抓手,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树立模范品牌。

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持续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采取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灵活展开定期线下集中学、网络平台线上日常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探索讲堂练兵,提升综合素质。通过领导带头,干部参与的方式,探索开展“机关小讲堂”活动。宣讲包括政治理论、党纪党规、党务知识、业务技能等在内的相关内容。通过这种方式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力争逐步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同时逐步培养年轻干部口才、文笔、处事等能力。

树立精品意识,实现质效共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眼光来积极谋划全年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在工作创新上下功夫,在政策宣传上出实招,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着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强化内部监督,完善自身建设。从严治行,从内部抓起,不断完善干部学习制度、请销假制度、带班值班制度、请示报告制度等,切实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引导干部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及廉洁自律的理念,进而不断锤炼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以及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打造模范机关。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