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东亭乡:线上线下“两手抓”,促干部教育培训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0-07-2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1575 字体 [ ]

222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近年来,东亭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狠抓全乡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党员干部队伍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推动全乡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线上教育序时推进。组织机关干部积极主动参与《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网络学习,安排专人作为平台管理员,做好日常学习管理、学员账号信息维护、新增学员信息采集等工作,“周提醒”“月通报”,定期督促参学人员按时完成在线学习和学分申报任务,避免年底“突击学习”。今年7月,组织学员参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等,及时为思想“充电”。

线下培训扎实开展。组织开展为期5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组织部分乡、村党员干部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培训,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为期6天的“读书班”,学习《选编》《摘编》《纲要》等。2020年-2022年,东亭乡还计划举办八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名党员集中轮训,通过专题讲座、邀请党校老师授课等形式,开展业务知识培训、先进典型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等。今年以来,东亭乡已对乡村两级干部开展5轮共300余人次培训,确保70余名机关干部、33名村级“两委”干部轮训全覆盖。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