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0851 字体 [ ]

6.30.jpg

  6月3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工作例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储德清点评了组织工作半年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组工干部横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奋斗姿态,全力冲刺下半年,夺取全年组织工作新胜利。
  储德清强调,要以比学赶超推动争先创优,既要比优势更要比不足,既要学理论更要学实践,既要超自己更要赶先进,着力锻造锐意进取的行家里手。要以奖优罚劣倒逼争先创优,树牢实干导向,大力褒奖先进,及时鞭策后进,全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以创新破难助力争先创优,勇于攻坚克难,务实创新举措,总结经验成果,切实打响广德组工特色品牌。要以过硬作风保障争先创优,拿出一心一意的干劲,一鼓作气的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为“决战文明城、百强再进位”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布置了部机关文明创建工作,学习了中央、省相关文件精神,邀请市经信局有关负责同志作《广德工业经济发展现状》专题讲座。

  各科室就前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进行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