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市领导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059 字体 [ ]

陈红英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jpg

  8月1日,市领导陈红英、李军、储德清、胡建平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清凉”。

  陈红英一行首先来到桃州镇景贤社区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代表,陈红英指出,景贤社区位于城市的核心区,创建工作任务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做好市民的宣传引导,共同把城市打造得更加干净整洁。

  随后,陈红英一行又慰问了环卫工人和一线交警,对他们在文明创建中做出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对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自身安全。

  在市档案馆建设工地,陈红英向一线建设者们表示慰问,为他们送上防暑用品,希望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在亮亮电子公司,陈红英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和广大职工克服困难,共同努力,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把企业做大做强。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