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我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明创建专题万名党员集中轮训
发布时间:2020-08-1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874 字体 [ ]

我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明创建专题万名党员集中轮训.jpg

  8月8日,广德市2020年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明创建专题万名党员集中轮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市直各单位红色楼道(街巷)长代表、桃州镇各村(社区)和其它乡镇集镇所在社区具体负责文明创建工作的党员干部近2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了张家港市大新镇大新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张玉丽作了题为《文明实践与社区治理的有机融合》专题讲座,同时就红色楼道(街巷)长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形势和任务等内容进行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轮训旨在进一步推动大家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提高能力,为市委“决战文明城、百强再进位”工作目标贡献力量。他要求,要把思想统一,珍惜机会,聚精会神学;把心思集中,入脑入心,全面系统学;把态度端正,求真务实,严肃认真学。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