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储德清赴市直相关单位和部分乡镇为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奖牌证书
发布时间:2020-08-0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424 字体 [ ]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德清赴市直相关单位和部分乡镇,为疫情防控中受表彰的“宣城市先进党组织”“宣城市优秀共产党员”送去奖牌、证书及奖金。

  每到一个单位,储德清代表市委向受到宣城市委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并详细询问了解当前重点工作。他指出,面对突发疫情,大家无畏困难、冲锋在前、担当作为,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要珍惜荣誉、砥砺前行,在自己岗位上履职尽责、坚守初心,继续在各项工作中作表率、展形象,为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立新功。

  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积极投入到疫情常态化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中去,为“决战文明城、百强再进位”,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